无聊了我

【转载】【老年斑特效方】

xuesong1199:



本文转载自瀛子《老年斑特效方【美容秘方】》
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

 

 

 


方1 外用: 


   康齿灵牙膏涂在斑上,每晚睡前涂一次,第二天早晨洗去 ,治10天左右斑脱落,以后每周涂一次,不再长老年斑,力士香皂洗手脸,也可祛斑。 


 


方2 内服+外用: 


VE 100毫克,VC 0.2,逍遥丸10克,一次服,每日三次,同时用VE涂面部及手臂长斑的地方,每日涂三次 ,治疗二个月,斑基本退净,长期服用不在长斑。 


 


方3 内服: 


 


   醋泡鸡蛋15天,一次多泡一些,每天晚上煮熟吃二个,连吃一个月,斑退净,以后每周吃一次,不在长斑。 


 


方4 内服: 


   黄芪18,薏仁15,丝瓜络12,红花、川芎、制大黄各6,当归、制大黄各10,生地、丹皮、郁金、骨碎补、麦冬各9(克)每日一剂,水煎服二次,服二周后改为隔日一次服,连服三个月治愈。 


 


方5 内服: 


   薏苡仁40克煮粥吃,可加适量白糖,每日一次,连吃二个月,老年斑基本退净。 


 


方6 外用: 


   云南白药,用等量白酒调糊,涂擦面部,每日三次,半个月斑可退。 


 


方7 外用: 


   芦荟汁涂擦面部,每日二次,坚持一个月可祛斑。 


 


方8 外用: 


   熟香蕉内皮涂擦长斑的地方,每日三次,两周显效,坚持半年可治愈老年斑。 


 


方9 内服:


   生姜一块切片,加水200毫升煮水,加少量蜂蜜一次服下,每日一次,坚持服一年可祛老年斑。




 


 


来源:niamamo

评论

热度(2)